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高邮市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自查自评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高邮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联席会议召集人、发改委主任周建峰召集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研究部署2019年度高邮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自查自评工作。

会议传达了扬州市政府关于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的相关文件精神,分析点评了我市2018年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情况,研究确定了各成员单位的考核评分事项和考核要求。

周建峰指出,近年来,在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高邮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整体来看,今年考核指标更加细化、严格。机构改革以来,各部门单位面临着职能和人员的整合调整,希望各部门单位:一是吃透文件精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既是一项常规性工作,也是一项政治性、荣誉性极强的一个工作。本着“强化导向、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结合我市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粮食可持续生产能力、保护种粮积极性、增强地方粮食储备能力等方面,有的放矢,对标核查工作落实情况。二是抓紧开展工作。正值年底工作繁忙,充分认识考核时间的紧迫性,坚决按照市粮安考核办时点要求,倒排工期,逐条逐项做好工作计划,序时完成各项考核工作。三是确保完成质量。考核内容丰富、覆盖面广、要求高、参与部门多。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相互支持,将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考评出好成绩好名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