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宿迁召开全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3 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1日,宿迁市召开全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联席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前期全市粮食安全和责任制考核工作情况,对在市对县区考核中实行粮食安全工作与考核双重创新进行解读,对2019年度省对市考核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宿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王守兵总结回顾了前期全市粮食安全和责任制考核工作,解读了2019年度省对市考核指标变化并进行部署安排。对于下一步的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王守兵指出,考虑到工作有短板、考核有痛点、发展有诉求、上级有要求,决定在市对县区考核中尝试开展粮食安全工作与考核双重创新,通过全面考核与重点特色考核相结合,既解决全市粮食安全存在的共性问题,又解决影响全市粮食安全长远发展的个性问题,推动全市粮食安全高质量发展。

宿迁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宜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徐宜军指出,要对照省对市考核指标和细则,围绕争先创优进一步查漏补缺,专题安排,全面落实,加强对接,做好粮食安全各项工作。对于粮食安全工作与考核创新工作,徐宜军要求进一步加强探索,深入调研,争取尽快出台相关意见。

宿迁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组全体成员,各县区人民政府分管负责人、发改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