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安全责任制 > 贯彻落实 > 市县交流

连云港市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联席会议成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2 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0日下午,连云港市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联席会议成员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朱伟哲出席会议,市发改委、农业农村局等10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伟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考核重要性;二是精心准备,努力争取省考不丢分;三是严格考核,坚持评审标准求实效;四是通力合作,确保圆满完成考核任务。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磊通报了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相关文件和考核工作进展情况,对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的背景进行了解读,明确今年考核的时间节点,对调整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联席会议成员作了说明。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连云港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联席会议工作细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