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新闻

省政府投资基金集聚区启用

发布日期:2019-12-01 07:41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0日,省政府投资基金集聚区在南京市建邺区河西中央商务区正式启用。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活动并讲话。

省政府投资基金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投资业务,有力支撑了实体经济发展、助推了产业转型升级。截至10月底,已发起设立子基金49支、出资参与子基金4支,投资项目582个、投入金额500多亿元,带动社会投资近2400亿元,95%以上投向民营企业,已投项目中有24家企业成功上市。

省政府投资基金牵头打造的基金产业集聚区,截至10月底已注册落地股权投资基金28支、基金管理公司20家,基金规模达到596亿元。未来,基金集聚区将围绕打造江苏基金产业集聚发展、创新发展战略高地的目标,创新管理运营模式,强化优惠政策支撑,做好集聚要素、集聚功能、集聚项目三大文章,高起点引进实体机构、高质量打造实体平台、高水平服务实体经济,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入驻合作单位签约仪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