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十九大专栏 > 工作动态

陈一兵参加监督检查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7 15:2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张富清、尚金锁同志先进事迹牢记初心使命加快改革发展的决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品格,更好地履行职责,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监督检查处党支部11月6日赴赵亚夫事迹馆开展“学先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一兵以党员身份参加。

在赵亚夫事迹展示馆,大家听取了赵亚夫同志先进事迹介绍。一幅幅场景、一件件展品展现了赵亚夫同志作为一个普通农业科技工作者,对“三农”事业的满腔热忱,对农民兄弟的真挚感情。赵亚夫献身基层农业,服务当地农民,做农业改革的探索者,做农民致富的引路人的奋斗精神、敬业精神、开拓精神和奉献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一名参观者。

参观结束后,支部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赵亚夫和张富清、尚金锁等先进典型一心为民、无私奉献,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群众干实事谋福利的务实作风和优良品德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将自觉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对照典型找差距,坚定理想信念,乐于吃苦奉献,敢于担当职责,用实际行动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