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专栏 > 学习资料

物资储备处支部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4 13: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机关党委要求和支部计划,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物资储备处党支部于1025开展了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准备发言材料,会上大家逐一发言讨论,深入交流了对张富清老英雄先进事迹的学习感悟和体会,表达了今后工作生活中要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的强烈愿望。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支部党员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再学习,谈心得、论体会,取得了学习先进榜样,提升自我党性修养的活动目的。传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改本色、无私奉献的榜样力量,引导全体党员切实将这种精神投入到今后的物资储备工作中。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