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徐震中副局长一行来锡调研粮食流通立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9 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8日,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徐震中副局长一行来锡调研粮食流通立法工作,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周学东局长、庄勤松副局长等陪同。

上午,徐局长一行调研了中科怡海高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陆波董事长向来访的领导汇报了中科智能书法台、苏粮APP、光纤测温、低温储粮、龙粮一号平台、智慧产业联盟等方面的情况,以及通过信息化改造第一、第二、第三产业的设想。陈凤总经理助理、苏惠米业周克平董事长介绍了“粮小宝”全谷物产品通过智慧粮食网加大市场营销的进展。徐局长充分肯定了中科怡海在推进粮食信息化所作的贡献,他衷心希望公司根据目前粮食工作面临的挑战,积极研发低温储粮等技术,进一步提升科学保粮水平。

下午,徐局长一行和周局长、庄局长等开展了座谈交流,围绕物资储备体系构建、成品粮储备管理、粮食产业经济发展以及法规体系建设等多个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