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季俊秋副局长出席江苏粮油商品交易市场宿迁分市场开市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26 10:37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2日,江苏粮油商品交易市场宿迁分市场举行开市仪式,并在线上成交了第一单——竞价采购晚籼稻2000吨,这标志着宿迁分市场建成并正式投入运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季俊秋出席开市仪式并致辞。

季俊秋在致辞中指出,江苏粮油商品交易市场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确定的10个全国重点联系粮食批发市场之—,10多年来,累计成交国家政策性粮油近5000万吨,成交金额1000亿元,成交量和履约率在全国市场中一直名列前茅。这次依托江苏宿迁国家粮食储备库成立宿迁分市场,既充分利用了江苏粮油商品交易市场的商流市场优势,也结合了江苏宿迁国家粮食储备库周边粮源丰富、物流便利、加工企业原粮需求巨大等区位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进一步推动了全省粮食行业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发展。她希望,合作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打造全省粮食交易、物流运输、质量检验、业务融资、信息咨询、线上交易、线下服务有机整合的综合型粮食交易与服务平台,为政府宏观调控和粮油市场安全保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粮油商品交易市场负责人,宿迁市和各县、区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市仪式。

7a5de4f988ef3edca138d33e792680f.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