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韩峰总工程师到苏州、无锡督导秋粮收购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3 09:57 浏览次数: 字体:[ ]

00_副本.jpg      

11月19日至21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韩峰到苏州市、无锡市督导秋粮收购工作。

韩峰先后到苏州市张家港粮食购销总公司沙洲中心库、无锡市锡山区地方粮食储备库等进行实地查看,听取有关秋粮收购情况汇报,了解市场行情、价格走势,稻谷种植品种品质、收购进度,检查收购政策执行和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他指出,目前全省秋粮收购进入高峰期,两市采取多种举措,保证了秋粮收购顺利进行。对做好下一步秋粮收购工作,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好国家粮食收购政策;二是及时关注市场行情,引导多元主体积极入市收购;三是做好政策宣传和收购服务工作,关注社会舆情,及时化解仓容不足等矛盾;四是落实好安全责任,确保作业安全、储粮安全。

苏州市、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负责同志,当地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主要领导等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