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陈一兵副局长督导泰州、南通秋粮收购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2 14:51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1月19日至21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一兵赴泰州市、南通市督导调研秋粮收购工作。

陈一兵深入兴化市、靖江市、如皋市、通州区,实地查看基层收购库点,听取秋粮收购情况汇报,认真检查粮食收购政策执行情况。他向售粮农民详细询问了粮食产量、质量、价格、成本、补贴、收益等情况,向粮库负责人了解收购进度、粮食仓容、市场销路,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陈一兵对做好下一步秋粮收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收购责任。充分认识秋粮收购是重大政治责任,勇于担当,精心组织,攻坚克难,抓好秋粮收购工作。二是要严明收购纪律。加强收购监管,督促企业严格执政策,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秋粮收购市场稳定。三是要加强收购服务。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开展预约收购、上门验粮等服务,帮助农民解决有关问题。

泰州市、南通市及相关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