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无锡市副市长蒋敏检查全市秋粮收购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2 14:45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9日,无锡市副市长蒋敏到宜兴杨巷、徐舍检查秋粮收购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钱文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周学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松以及宜兴市政府副市长吴青峰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3_副本.jpg

目前,全市秋粮收购工作已经进入高峰期,统计到11月18日,全市收购总量18.9万吨,占预计收购63%,同比增加10.5万吨,其中本地收购15.0万吨,占预计收购69%,同比增加8.7万吨。蒋敏现场听取了百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徐舍芳庄国储库就今年晚粳稻市场化和政策性收购、粮食加工以及收购价格等情况介绍,并同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蒋敏对全市秋粮收购的准备工作、现场组织工作和政策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她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秋粮收购政策,加强政策宣传,加强市场研判,多举措缓解收储仓容压力,确保不出现“卖粮难”等现象。同时要加强收购高峰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为售粮农民提供优质服务,确保秋粮收购工作顺利进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