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0-09 17:29 浏览次数: 字体:[ ]

986625574(1).jpg

10月9日下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一兵参加活动。

成就展分为综合展区、室外展区以及13个设区市地方展区,回顾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江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开启“两聚一高”新征程、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崭新实践,特别是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方面取得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

一幅幅展示今夕对比的数据图表、一件件反映历史变迁的实物模型、一个个体现江苏精神的案例故事都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真切体悟到江苏大地70年来的沧桑巨变。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强化使命担当、推动江苏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创新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