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立足岗位练兵 弘扬工匠精神

发布日期:2019-10-09 11:19
来源:盐城市粮食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响水县粮食购销总公司开展职业技能大赛

为热烈庆祝共和国70华诞,激发全县粮食人爱国爱岗热情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积极实施“人才兴粮”战略,不断推动粮食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9月29日至30日响水县粮食购销总公司举办2019年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设置综合管理、仓储管理、粮食检验、粮库智能化4个比赛项目,以理论答题和实操评比进行综合打分,大赛由总公司所属的6个直属库点组队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张集粮库夺得团体第一名,黄圩粮库获保管、财务第一,大有检验第一,小尖粮库信息化第一。

 

在比赛中涌现出一批勤于学习,精于本职岗位的一线同志,各位选手也都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后各代表队都做了认真总结,认为此次的技能大赛,赛的不只是技能,更是一次总公司各岗位人员全方位潜能的展现,参加这次比赛最大的收获不是输赢,而是在相互切磋的过程中,学习到对手的优点,发现自身的不足,从中获得新的知识和经验。

通过此次大赛,总公司领导班子认为:企业唯有崇尚人才才会产生人才,争做人才才能人才辈出。公司将人才培养放在发展的首要位置,致力于长期推动全员学技术、学业务、学技能,增强本领、提升技能,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在全公司掀起“学业务、钻技术、练本领、强素质”的热潮,将职工的业务技术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确保地方粮食安全,推进全县粮食流通产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李兆恒、张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