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专栏 > 学习资料

质监所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事迹、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1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激励质监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弘扬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改革发展,10月2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质监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先进事迹、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张富清、尚金锁同志先进事迹短片。 

张富清、尚金锁同志是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理性信念的优秀党员,是对党忠诚、担当使命、不懈奋斗的典范,是扎根基层、胸怀大局、矢志奉献的楷模。95岁老党员张富清同志精神富足、生活清淡、追求纯粹。新中国走过70年风风雨雨,他的岗位、身份一再改变,始终不变的是他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的赤子之心。尚金锁同志38年来忠诚担当、不辱使命,为国家看好库、管好粮,为企业尽好职、担好责,为农民解好难、服好务,只为党旗下庄严的宣誓。

 通过此次活动,激励了质监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学习张富清、尚金锁同志的崇高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中去。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