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专栏 > 工作动态

法规体改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16:41
来源: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8日,法规体改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巡视员张国钧参加了会议。

支部认真学习人民日报刊发《解决好吃饭问题始终是治国理政的头等大事》,解读了《中国的粮食安全》白皮书。深入学习张富清、尚金锁同志先进事迹,集中观看了关于尚金锁同志优秀事迹的影片。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积极推动《江苏省粮食流通条例》立法进展,加快实现粮食安全治理的法治化。二是认真学习张富清、尚金锁同志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革命本色;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底色和廉洁奉公,舍己忘我的高贵品格。三是自觉加强党性锤炼;要增强岗位奉献觉悟、树立为民务实作风、提升履职工作能力。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张富清、尚金锁同志是学习的榜样,是时代的楷模,他们的精神让人深受感动。在今后工作中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总要求,立足岗位,勇于奉献,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