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专栏 > 学习资料

交易市场支部组织学习张富清、尚金锁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9-10-30 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局机关党委相关文件精神,10月28日上午,江苏粮油商品交易市场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张富清、尚金锁两位同志的先

进事迹。

95岁高龄的张富清同志是一位有着71年党龄的老党员,更是一名60余年深藏功名、一辈子不改本色、不忘初心的革命英雄。在革命战争年代,他充当突击队,用生命为部队开辟前进道路;在和平年代,他尘封赫赫战功,自愿到最艰苦的地方去建设国家;祖国70华诞之际,他用一条独腿站立、挺起脊梁,向祖国和人民行上庄严军礼。尚金锁同志则堪称是粮食安全的一把“金锁”,他从最基层的粮库保管员做起,谨记粮食就是老百姓的命,下定决心要把粮食保管好。他风雨无阻、雷打不动地观测、记录、绘制,以一张《粮食保管一年早知道示意图》揭示出了安全储粮十大规律,走出了一条科学保粮之路,把一个河北最小的基层粮站发展成为享誉全国的地方国有大粮库,创立了柏粮品牌,带领柏粮干部职工填补了十多项省内、国内空白粮食保管技术。

 学习会后,交易市场支部党员同志深受感动与启发,表示要更加认真地学习两位先进楷模对党忠诚、不改本色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一心为民、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朴实无华、脚踏实地的高尚情操,不断对标找差,守好职,尽好责,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为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之路添砖加瓦上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