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专栏 > 学习资料

省军粮办党支部、省武警总队军需营房处党支部和南京市军粮供应站党支部联合开展
“深入学习张富清、尚金锁同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0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张富清、尚金锁同志先进事迹牢记初心使命加快改革发展的决定》的通知精神。10月28日下午,省军粮办党支部联合省武警总队军需营房处党支部和南京市军粮供应站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张富清、尚金锁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张富清、尚金锁同志的先进事迹,被他们不忘初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优秀精神品质所折服,使每名党员重新审视了自己的党性,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朴实纯粹、淡泊名利、坚守初心、脚踏实地的奉献精神,本次学习是一次洗礼灵魂和触动心灵的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结束后,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谈谈感想感受。尤其是省武警总队军需营房处党支部和南京市军粮供应站党支部分别对当前军粮改革发展形势发表了看法,就下步两个单位加强合作、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展开交流并达成共识。真正做到以党建促工作,推动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相融合,两促进、两提高。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