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苏陕名特优产品产销对接签约活动在浦口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21 08:4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8日上午,苏陕名特优产品产销对接签约活动在浦口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余家湾中心储备库举行,江苏省军粮供应办公室和陕西省军粮供应中心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框架协议,两省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协调机制,加强粮食和名特优产品的产销协作,发挥和巩固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促进产品双向流动。活动将支持江苏优质大米、菜籽油等产品进入陕西市场,并通过陕西辐射西北乃至中亚市场,支持陕西面粉、杂粮、富硒大米及木耳、红枣等进入江苏市场,并通过江苏辐射长三角市场。两地将分别组织江苏、陕西粮油精品展销会,促进两地消费互补,及时通报各自粮食生产、价格、供求等相关信息,实现信息共通。双方以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为载体,共享交易平台,共同推动两地粮食产品网上交易、推进成品粮交易持续稳定发展。

在推介品鉴活动环节中,陕西省带来了五十多种名特优产品亮相展台,受到该区群众的热烈欢迎,部分品种被抢购一空。该区生产的鱼水情、鱼米香品牌大米受到陕西方面的一致认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