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陈玉中一行来我省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8 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

5ab4581f72ea4dfc9d8bd318190ae67d_副本_副本.jpg

10月14日至16日,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副主任陈玉中一行6人来江苏调研,针对“新形势下粮食收购制度研究”主题开展实地走访并听取意见建议。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巡视员孙燕陪同调研。

陈玉中一行在南京召开省级相关部门座谈会,听取对新形势下粮食收储制度的意见建议。并深入盐城市大丰区、常州溧阳市实地了解秋粮生产和收购准备情况。先后走访了盐城市瑞丰谷物有限公司、上海海丰米业有限公司优质稻米生产基地、溧阳岁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溧阳南渡粮食储备库。并分别在两地召开座谈会,和种粮大户、粮食收储企业、加工企业负责人就当前粮食生产、价格走势、粮食收储制度改革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陈玉中对江苏新形势下粮食工作的有效做法和积极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

盐城市、大丰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盐城市、常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