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秋粮收购工作新闻通气会

发布日期:2019-10-18 16:07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7日下午,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向无锡主要新闻媒体介绍今年我市秋粮收购相关工作情况,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陈熹主持,副局长吴莉萍、中储粮苏州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糜海璇、市农发行副行长许晔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会。无锡日报、江南晚报、无锡广电新闻中心、梁溪之声、无锡市教育电视台,无锡广播电台交通频率、经济频率等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通气会。

新闻通气会上,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吴莉萍介绍了全国秋粮收购有关政策和会议精神、今年的秋粮收购工作总体部署情况、今年我市秋粮产销形势,我市粮食部门在组织领导、政策宣传、仓容筹措、资金准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中储粮苏州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糜海璇,市农发行副行长许晔分别就国家秋粮最低收购价政策情况和秋粮收购资金保障情况作了发言。

下一步全市粮食部门将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保护好农民利益,维护好国家利益;公布粮油流通监管热线,会同相关单位加强市场监管和检查,杜绝各种违反粮食收购政策行为,切实维护粮食收购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收购环境。

通气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还接受了新闻媒体的采访,就做好今年的秋粮入库具体工作、售粮款支付渠道、秋粮市场多元化收购的应对措施、秋粮收购过程中粮食质量的监管保障措施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