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孙燕二级巡视员出席2019•黑龙江第十六届金秋粮食交易
暨产业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15 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0日至14日,由黑龙江、北京、上海、江苏等十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共同主办的2019•黑龙江第十六届金秋粮食交易暨产业合作洽谈会在哈尔滨举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韩卫江出席并讲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巡视员孙燕参加洽谈会。

我省市县粮食部门和粮食企业代表近120人参加了本届洽谈会。期间,我省粮食企业积极发布粮食需求信息,开展粮油贸易洽谈,签订购销合同(协议)4份,合同(协议)量9000吨,推动了两省粮食企业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和共同发展,为实现区域粮食安全和粮食供需平衡发挥了重要作用。

金秋洽谈会期间,孙燕还参加了第七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开幕式,并同黑龙江有关粮食重点企业进一步交流了两省粮食行业粮食收购、贸易合作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