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版网站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东海县政府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对大清查准备工作作出批示

发布日期:2019-01-11 11:4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东海县政府主要领导高美峰和分管领导章荣刚对政策性粮食大清查准备工作分别作出批示。

高美峰县长批示:对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必须高度重视,立即整改,分管县长会同粮食部门专题研究专题部署专题推进,确保整改措施及时到位,迎接国务院大清查工作。章荣刚副县长批示县粮食局按照问题清单逐项整改,对单销号,确保政策性粮食库存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东海县粮食局高度重视,行动迅速,采取坚决有效措施,认真抓细抓实,具体做到四个到位:一是政策宣传到位,县粮食局专门召开全县24家所库负责人专题会议,吕士兵局长要求政策性文件和县局要求全部印发到企业,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国家关于政策性粮食大清查的文件精神,达到人人皆知,人人重视,彻底消除“库存检查年年搞,都是老一套,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思想。二是责任落实到位,县粮食局成立领导小组,局领导分片负责,县粮食购销总公司从经理到工作人员全部联系到企业,各单位负责人向县局作出承诺,保证按国家要求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不弄虚作假,不应付差事,如被上级检查发现问题的,主动接受组织处理。三是内容自查到位,县粮食局组织自查业务培训,各单位按照国家政策性粮食大清查项目内容认真开展自查,把粮食质量作为重点,全县抽样325份,发现问题立即查找原因说明情况。四是跟踪督查到位,县粮食局和购销总公司组成联合督查组,对照国家大清查的主要内容逐单位逐账逐仓进行跟踪督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单位限时整改到位,对粮食安全保管存在问题的专门下发通报,对多家单位保管不到位,存在安全隐患的提出批评,并限期整改。目前东海县政策性粮食自查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为迎接国家大清查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