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版网站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阜宁县两家企业荣获全国放心粮油示范仓储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2019-01-11 10:18
来源:盐城市粮食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上月27日,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在厦门组织召开2018年中国粮油“百强”企业年会暨全国放心粮油供应网络建设经验交流会。会上,对第七批共341家企业授牌“全国放心粮油示范企业”。阜宁县地方粮食储备库和陈舍粮库荣获“全国放心粮油示范仓储企业”称号,江苏省共27家,盐城市仅6家。

此次全国放心粮油示范企业是经县粮食行业协会初选,市粮食行业协会推荐,省粮食行业协会遴选,最后由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组织专家审查评定的,涉及“示范加工企业”、“示范仓储企业”、“示范销售店”、“示范配送中心”、“示范主食厨房”及“示范批发市场”六大领域。

阜宁县地方粮食储备库和陈舍粮库分别拥有5.5万吨和5.2万吨高大平房仓仓容,主要负责承储县级储备粮和托市粮等政策性粮食,均具有中央和省级储备粮承储资格,配有潮粮烘干、机械通风、低温保粮、环流熏蒸、粮情检测“五合一”配套设施。长期以来,两家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安全意识、诚信意识和服务意识,严格储粮质量标准和卫生标准管控,仓储管理科学规范,保粮设备和技术全市领先,是全县“粮安工程”和放心粮油供应网络建设的重要载体,推进了从田间到餐桌放心粮油全产业链发展,较好地发挥了行业引领示范作用。( 孙志远 )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