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专栏 > 权威解读

苏州市粮食局举办《监察法》专题法制培训

发布日期:2018-09-14 16:20
来源:苏州市粮食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sz2018091401.png 

为进一步加大党内法规宣传教育力度,增强粮食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法纪意识,切实提高依法履职能力,913日下午,结合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要点和普法工作计划,苏州市粮食局举办了一期《监察法》专题法制培训。局机关全体人员、事业单位和粮食集团(含子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到苏州市纪委、市监委案件审理室魏险峰副主任作了《监察法解读之职务违法与职务犯罪》专题授课。魏主任围绕监察体制改革、职务违法与职务犯罪概述、职务犯罪预防等三个方面内容,从法制层面深刻阐明了《监察法》的出台背景和立法意义,从机构设置上详细介绍了监察委员会的性质与职责,并结合自身丰富的办案经验,从法理上重点解析了职务犯罪的概念、类型及预防,以案释法,鞭辟入里,为市区粮食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