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版网站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沭阳县粮食局“三个方面”助推粮食产业高质发展

发布日期:2018-09-11 15:22
来源:沭阳县粮食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沭阳县粮食局积极发挥部门优势,以品牌和质量为载体,不断创新收储模式,力求从“三个方面”助推粮食产业高质发展。

一是全力打造大米品牌。整合全县优质粮油品牌资源优势,按照“五个统一”(统一品牌、统一标识、统一包装、统一推介、统一标准)集中打造“高墟大米”县域公共品牌。

二是创新粮食收储机制。积极发展江苏天丰(公司)—沭阳闸粮库混合所有制经济,加速资源、资金、资产集聚,推进粮食产业集聚发展,打造辐射范围广、带动能力强的粮食收储集聚区。

三是促进三产融合发展。推进“农头工尾”、“粮头食尾”建设,构建从“田间”到“舌尖”的全产业链,打造绿色有机优质粮食供应链,实现沭阳粮源基地化、加工规模化、产品优质化、服务多样化。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