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版网站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浦口区市级储备小麦通过验收确认

发布日期:2018-08-02 16:57
来源:南京市粮食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日上午,南京市粮食局副局长金明发带领由南京市储备粮油管理中心、南京市粮食局储备调控处、粮食综合处、监督检查处等业务处室组成的验收组来到浦口区粮食局购销公司,对浦口区今夏轮入的市级储备小麦进行验收确认。

验收组一行听取了浦口区粮食局购销公司今年夏粮收购情况汇报,对收购码单、统计账、会计账、保管账等各类台账进行了认真审核,结合南京市粮油质量检测所提供的检验数据,查验了粮食质量。经现场核查,验收组认为此次验收的市级储备小麦质量良好、账实相符、存储安全,给予验收确认。

金明发对浦口区夏粮收购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验收人员和承储企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规范验收程序。一听,听取验收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二看,要到仓库中认真查看粮食实物;三查,要携带相关仪器,对粮食数量、质量进行仔细核准、检查。二是强化部门监督责任意识。验收人员要准确测量计算、核实货位,分清存储性质,确保所验收粮食数量真实,质量良好。三是强化企业主体担当意识。承储企业要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和储备粮轮换管理办法,保质保量完成收购任务,为迎接明年开展的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做好准备。(浦口区粮食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