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专栏 > 权威解读

苏州市粮食局专题党课之五——锤炼党性,牢固树立人民公仆意识

发布日期:2018-07-28 16:58
来源:苏州市粮食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28日下午,苏州市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进军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锤炼党性,牢固树立人民公仆意识”的专题党课。


汪进军副局长从“牢记初心使命,不断锤炼党性是共产党人永恒的课题”“认清角色定位,牢固树立人民公仆意识”“立足本职工作,推进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授课。党课通过方志敏、焦裕禄、邹碧华等先进模范的感人事迹,结合谭栖伟、刘铁男、邓崎琳等反面典型的腐败案例,全面阐述了锤炼党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汪局长还结合自身和粮食工作实际,对如何在工作中发扬公仆意识,如何为推动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等方面作了深入剖析,内容丰富、引人深思,催人奋进。


机关、事业单位全体,粮食集团中层以上及子公司班子成员,粮食集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